关于做好2014年度宁波市智慧城市研究课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4940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完善决策信息和智力支持系统,切实做好2014年度宁波市智慧城市研究工作,宁波市智慧城市规划标准发展研究院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14年度宁波市智慧城市研究课题。
请研究人员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浙江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中共宁波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推动新“四化”同步互动发展和城市创新转型主题,结合当前宁波市智慧城市和两化融合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做好智慧城市研究项目选题工作,并于2014年3月18日前分别以电子邮件与书面材料(一式三份)两种形式将《2014年度宁波市智慧城市研究课题征集表》(详见附件)由各学院报送校校科技部。
联系人:陈一女     联系电话:88222075
                   校科技部
                                                  2014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