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推荐2014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5139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省科协《关于开展2014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浙科学评办〔2014〕1号),我校现开展2014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上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本届学术奖评选范围为符合《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办法》(附件1)规定的论文和著作类学术成果。全省获奖数实行总量控制,一等奖不超过20项,二等奖不超过100项(其中论文类一等奖18项,二等奖95项,著作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参评年限为前五年即2009-2013年期间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已在往届省自然科学学术奖(含更名前的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评选中获过奖的论文或著作不作受理。

二、推荐办法

1、凡符合评选范围的学术成果,由作者本人按要求填报《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表》(附件2),提交纸质版1份、电子版1份,另附论文原件(或复印件)、著作原本1份,向校科协提出申请。论文材料须有杂志或论文集封面及目录,论文集须有正式书刊号。

2、学校设立推荐工作组,负责对申报成果进行审议和评价。

3、参评成果上报截止日期:2014年6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庆、杨华,电话:88222267

电子材料请通过校园信息门户站内消息报送。

                                                       校科技部   

                                                      2014年4月15日

附件1: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办法

附件2: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