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宁波市人才招标课题(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2671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甬政发研字〔2014〕9号通知精神,2014年度全市人才招标课题(第一批)开始申报。现将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批课题将以人才发展改革、专项人才开发和人才经济发展等专题为研究重点。课题研究要符合紧跟形势、贴近实际、服务决策的基本要求,强化研究成果的前瞻性、可行性和政策性;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数据详实、问题客观、对策可行的研究成果报告。研究成果提交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15前,有条件的课题组可同时提交成果转化稿。

二、本批每项课题研究经费为1万元,其中基本资助经费7000元,在课题结题后一次性划拨;课题组将研究成果转化后被中心《决策参考》或信息专报录用的,则再向课题组划拨经费3000元。

三、根据2014年度人才招标课题(第一批)目录(见附件1),课题组应认真做好审题工作,准确理解题意,把握研究要点,严格按制式《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和《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评审活页》限定的内容仔细填写,确保课题申请观点鲜明、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层次清晰、负责人信息全面准确。本次招标不受理课题组自拟研究课题的申请。

四、为保证研究质量,强化研究过程管理,课题立项单位将根据研究进度组织召开课题研究中期汇报会,集中解决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

1、《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2)一式2份,《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评审活页》(附件3)一式11份活页内不得出现申报者姓名、单位等有关信息,一律使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附以上电子文档

2.《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4) 1份,并附电子文档;

3.我校申报时间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5月20日止,由学院统一报送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一女   电话:88222075

 

                               校科技部

                               2014年4月21日

附件1:2014年度宁波市人才招标课题(第一批)目录

附件2: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

附件3: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评审活页

附件4:市人才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