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2004/2005学年工作要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9-01浏览次数:2966

  1、配合本科评估,做好科研档案整理等相关迎评工作。

  2、修订、完善有关科研管理制度。

  3、做好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的遴选、评审工作。

  4、对国内产学研结合有成效的高校进行一次调研、考察,推进我校的产学研结合工作。

  5、制作完善科研处网页,将科研政策、制度及有关信息及时上网。

  6、作好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日常管理及跟踪服务,加大申报科研项目的公关力度。

  7、作好各类报奖项目的组织工作。

  8、作好各类到期项目的鉴定、评审、验收等结题的组织工作。

  9、及时做好有关的科技宣传工作。

  10、加强重点实验室的评估、推优工作,积极组织推荐、申报市级重点实验室培养苗子;争取推荐、申报一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

  11、配合学校“绿色万里”、“科技万里”、“国际万里”、“人文万里”活动,组织系列专电学术讲座,做好校内博士论坛、教授论坛的组织工作,提高校内学术讲座的水平。

  12、组织8—10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来校进行学术讲座、交流,活跃我校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