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科技局郑瑜局长来我校考察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2-29浏览次数:1838

  12月29日下午,宁波市科技局郑瑜局长带领市科技局计划处、高新处、合作处、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关领导来我校考察指导科研工作。

  王渊明院长、应敏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重点学科发展情况及我校科研工作情况。郑瑜局长听取了电信学院院长梁丰关于EDA、DSP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汇报。EDA、DSP、农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的负责人分别具体汇报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市科技局郑瑜局长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的科研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介绍了2005年市科技工作重点,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大联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建设,努力实施“宁波制造”向“宁波创造”的转变。要在创新体系建设上有所突破;在高新技术产业上有所突破;在农业与社会发展上有所突破。

  汇报结束后郑瑜局长一行在科研处鲁兴启处长的陪同下检查了我校EDA、DSP两个市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