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市级重点学科接受评估验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9-23浏览次数:1407

  9月15日、16日,按照宁波市教育局统一安排,我校《企业管理》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两个宁波市第二批重点学科接受了市教育局组织的专家评估验收。《企业管理》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两个重点学科负责人鲁兴启教授和奚李峰教授分别就学科建设中有关规划目标与完成情况、学科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完成、学科条件建设、经费使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专门汇报,并就有关问题接受了专家组答辩。随后验收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学科建设资料室、实验室等基础设施,并与两个学科的学科骨干人员进行了座谈。

  学校对这次评估验收工作高度重视,在两个重点学科组认真自检、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在市教育局统一汇报之前,专门组织举行了两个学科验收检查预演会议,陈厥祥书记、应敏副校长和钱国英副校长亲临会议,并对验收汇报的内容、形式和其它注意事项作了有针对性的指示和建议。

  图为企业管理市级重点学科负责人鲁兴启教授在汇报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