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社会科学二十年(1986—2005)成果展”在我校展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1-14浏览次数:333

 

  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宁波社会科学的发展,提高我校科研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应我校邀请,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共同主办的“宁波社会科学二十年(1986—2005)成果展” 于10月28日来我校在文献信息中心作为期两周的巡展。

  今年是宁波市社科联成立的第二十个年头,市社科联在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策划筹备了“宁波社会科学二十年(1986—2005)成果展”。本次展览图文并茂,展示了我市社科界二十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围绕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紧密结合国情、省情和市情,普及社科知识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览共展出了140余块展板,分市社科联发展历程、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研究、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基础理论研究以及部分市级学会、教学科研单位、各县(市)区的社科情况介绍等五个部分。展览还同时展示了我市专家学者的部分研究成果和获奖证书,其中包括我校教师的部分科研成果。

  本次成果展展出期间,我校教师和同学踊跃前来参观,加深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课题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