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宁波市2006年度省市科技奖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06浏览次数:29

  3月31日,宁波市2006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宁波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辅导报告会在我校举行,为教师科研成果总结申报提供权威解析。

  报告会面向全市,各县、市区科技局、相关兄弟院校以及有关企事业单位共300多人前来我校参加报告会。我校应敏副校长、钱国英副校长全程参加,有关教师听取了辅导报告。

  省科技厅成果技术市场处周益民处长作辅导报告,宁波市科技局综合计划处陈建章处长主持报告会。周益民处长就2006年度科技奖项目的推荐原则和要求、推荐材料的填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回答了部分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申报方面的问题。这次辅导对我校教师总结科技成果起到了积极作用。

  应敏副校长还与周益民处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汇报了我校的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省科技厅加强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周益民处长对我校在短期内能取得如此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我校能继续在灵活体制带动下取得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

  (供稿:科技部信息员王遵义、刘阳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