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报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9-16浏览次数:41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社科规划办通知,为了全面展示1984-2004年间我省社会科学研究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反映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改革开放20年来在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三个文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省社科规划办公室决定组织举办大型社科成果展。为了积极配合省社科规划办做好这次成果展览工作,同时充分展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所取得的成果,现就有关成果征集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成果范围

  1、1984--2004年间获得的各类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论文、专著以及获奖证书、奖牌。各类社科优秀成果奖主要包括省哲社奖、中华图书奖、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省部级“五个一”理论文章奖,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省社联青年社科优秀成果奖、全国重大理论研讨会入选成果、全国社科一级学会奖、市社科优秀成果奖等。

  2、1984--2004年间发表或出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课题、省社联课题、宁波市社科项目和重点横向委托课题、自然科学基金中的应用经济、管理类、各级软科学项目的研究成果。

  3、1984年以来发表或出版的虽不属于以上两项统计范围,但学术水平较高、有一定影响的其他研究成果。各省级学会组织出版的论文集、成果集及其它出版物(含内部发行)以及有重大影响的调研报告、论文等。

  4、与上述成果相关的领导批示、进入政府决策的佐证材料以及书评等材料复印件。

  5、今年拟申报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成果。

  6、1984--2004年期间尤其是近5年来重要的社科活动照片。

  二、报送材料要求

  1、报送成果特别欢迎基础理论研究成果、给合浙江省经济社会重大前沿问题和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的重大现实问题以及结合学科特色、区域特点的人文科学基础研究成果。

  2、报送的论文为国内一级核心期刊论文。论文和专著需注明所承担的课题和获奖情况(含立项时间、课题级别、获奖时间、奖项名称等)。所有论文、专著、获奖证书、奖牌均需报送原件。省社联承诺展览结束所有报送成果一律在12月底归还。

  3、所有成果如注明作者所在单位的,必须是以浙江万里学院为署名单位。

  4、成果收集后,各单位要统一进行编号和汇总,并按省社科规划办要求在成果背面统一贴上标签。标签内容包括所在单位名称(如浙江万里学院***学院)、作者姓名、成果编号(如论文01号或专著01号)

  5、所有成果及《成果汇总清单》均一式一份,汇总清单同时报送电子文档一份。

  三、截止时间: 2004年9月22日

  希各单位积极组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积极配合省社科规划办做好这次大型成果展览工作。

  联系人: 王遵义 联系电话:88222015

  附件:论文专著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