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4年度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和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4-29浏览次数:2467

  各院及有关单位:

  2004年度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应先认真学习《关于做好2004年度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04年度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以及相应的课题指南,按有关《通知》的规定要求进行申报。

  二、申报截止时间:2004年5月10日。

  三、申报材料:

  1、申报2004年度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需交《2004年度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申请表》一式三份(须原件)。

  2、申报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需交《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表》一式二份(须原件)、《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九份,要求打印。

  请将上述申报材料交单位汇总,由单位于截止日前报科研处。

  四、《关于做好2004年度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04年度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以及相应的课题指南、《申请表》、《论证活页》见附件.

  科研处

  2004/4/29

  附件1:关于做好2004年度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关于做好2004年度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申请表

  附件3:关于做好2004年度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指南

  附件4:关于做好2004年度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指南

  附件5:课题设计论证

  附件6:二级学院申报课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