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云计算平台的桥梁群监测系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0浏览次数:4971

 

本实用新型属于控制技术和桥梁工程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基于云计算平台的桥梁群监测方法。它解决了现有技术不能实现桥梁群分布式集中监测的问题。本基于云计算平台的桥梁群监测系统,包括能够对采集任务中的数据进行配置及发送的监测中心和能够根据采集任务中的数据所包含的控制信息触发或停止数据采集的桥梁监测现场系统,所述的监测中心包括至少一个监测单元,所述的桥梁监测现场系统包括至少一个桥梁监测现场单元,所述的监测单元和桥梁监测现场单元一一对应设置且均通过网络与能够对采集任务中的数据进行处理、调度和分发的云计算平台联接。本实用新型具有数据处理能力强,框架结构灵活、管理方便、运行维护成本低等优点。
学校:浙江万里学院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74-88222102
电子邮件:yanghua@z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