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微处理器实现的以太网无线报警装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4932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基于微处理器实现的以太网无线报警装置,利用微处理器的以太网接口通过以太网把报警数据传递给用户,这样在工业现场发生的异常报警信息可以实时通过网络进行传输,有助于工作人员远程获知现场的异常情况。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基于微处理器实现的以太网无线报警装置,包括至少两个分机和与分机相连的主机,所述分机包括传感器、无线发射模块和分机电源,传感器与无线发射模块相连,分机电源为传感器和无线发射模块提供电力;所述主机包括无线接收模块、微处理器、报警显示电路和主机电源,无线接收模块和报警显示电路分别与微处理器连接,主机电源为主机各组成元器件提供电力;所述微处理器具有以太网接口。
学校:浙江万里学院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74-88222102
电子邮件:yanghua@z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