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知识管理、协同创新与人力发展”论坛专场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4883

 

知识管理、协同创新与人力发展”论坛是宁波市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专场学术活动之一,本论坛围绕“组织知识管理、协同创新与人力发展的新路径”这一活动主题,通过学术交流,集中学术界和产业界的才智,探讨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组织知识管理、产学研协同创新、人力资源能力提升的对策与路径,为宁波市全面实施“六个加快”战略,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宁波市社科联、浙江万里学院社科联
承办: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1220日(星期五)下午1330-1630
地点:浙江万里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三、会议议程
(一)领导致辞
(二)专家专题学术报告:
演讲主题:行动学习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
演讲人一:刘文迪 中国南方行动学习联盟秘书长
演讲主题:阿里-淘宝大学的组织创新与校企合作
演讲人二:莫希 阿里大学校企合作负责人
(三)宁波企业代表和优秀论文作者交流发言
(四)总结发言
四、会议征文
(一)征文主题
  组织学习、协同创新、人力发展、企业大学建设、行动学习的理论与应用等主题。
(二)征文要求
1.征文要紧扣论坛主题,学术规范严谨,紧密结合本学科领域研究的前沿问题、热点问题,具有一定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创新性。
2.征文以不超过10000字为宜,并附300字内容提要。
3.征文采取电子文档投稿。
4.征文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并电话确认。
5.引文采用页下注,参考文献置于文末。
6.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置于论文标题下方。
7.作者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置于文末。
浙江万里学院科联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审,对优秀论文给予一定的奖励并向《浙江万里学院学报》推荐。
五、会议规模及参会须知
本次论坛规模约120人,届时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市社科联领导(专家),组织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管理人员,以及浙江万里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
本论坛面向全市开放,诚挚欢迎广大学者专家莅会。敬请有意参会者于20131210日前将征文并参会回执发送至: victory725@sohu.com 或传真至:0574-88224991
联系人及电话:陈胜帆(0574-88224991   徐侠民(0574-88222267
 
 
浙江万里学院社科联
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