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宁波市2014年体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2512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学会甬体〔2014〕39号文件通知,2014年体育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课题研究设A类课题(包括市体育局指定项目、委托项目)、B类课题、C类课题三个类别。A类为重点资助课题,B类为一般资助课题,C类为自筹经费课题。各类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2.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课题,课题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课题的申报,不按要求申报者取消课题评审资格。
3.A类课题研究时间不超过2年,B类、C类课题研究时间为1年,结题按宁波市体育局科研项目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4.按照《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中“不结项、不立项”原则,未完成市体育局之前立项课题任务的不能申报2014年项目。
二、申报材料
1.项目申报需提交《申请书》一式两份,《活页》(与《申请书》中的“项目设计论证”栏目内容一致)一式5份。填写《申请书》与《活页》,要求一律用计算机打印,A4纸印制,附上述电子版,申报所需材料在通知附件中下载
2.《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及电子版。
三、学校申报截止时间:4月14日由学院统一报送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陈一女   电话:88222075
 
校科技部
2014年3月12日
  附件2:申报书.
  附件4:申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