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2014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2530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2014年度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本次申报课题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要求

    1.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个人会员、会员单位、广大高校、科研院所及热心于商业经济研究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申报。

    2.重点课题设研究指南(见附件),一般课题不设研究指南。重点课题立项每项资助1000-2000元,一般课题只立项不予经费资助。

    3.完成时间:重点课题要求在1-2年内完成,一般课题要求在1年内完成。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2)一个课题的负责人为两人或两人以上的;(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4)已承担本学会课题尚未结题的负责人。

二、申报办法及时间  

1.《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课题申报表》及《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4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2014年度研究课题汇总表》1份及电子文档(附件2);

3. 我校申报时间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4月22日止由学院统一报送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一女   电话:88222075 

                      校科技部    

                        2014年3月19日

    附件1: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2014年度重点研究课题指南

    附件2: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课题申报表

    附件3: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课题设计论证

    附件4: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2014年度研究课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