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食品加工创新战略联盟带队调研宁波市传统食品加工企业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4869

91日,宁波市食品加工产学研创新联盟常务理事长杨性民教授,秘书长戚向阳教授,宁波市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培鸣等一行9人实地走访了宁海草湖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宁波市特色食品的协同创新进行了沟通和指导。

在本次走访中,市食协、市食盟负责人表示,会努力提供技术帮扶、积极争取市财政支持,鼓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研究开发富有宁波地方特色的传统食品。食协与食盟还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积极衔接、搭建平台,为企业提供丰富的技术及政策资源,为企业的创新创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为宁波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公司负责人表示,积极响应市特色食品产业发展的新要求,将大力凝练公司主营产品的地方特色,加强与市食协、市食盟的沟通联系,组织动员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促进企业地方特色食品业务的快速发展。

宁波草湖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依山傍海的宁海县,公司主要生产中华传统糕点系列、优质月饼系列、休闲食品系列、炒货系列、糖果系列、生日蛋糕系列等特色食品,现已发展成为集生产和销售一体的农业龙头企业,并被评为“浙江老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