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与宁波裕天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5192

  

  

       826,浙江万里学院与宁波裕天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宁波市原副书记郭正伟、墨西哥驻总领事ARTURO、宁波裕天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包荣升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会总干事卫祥云,浙江万里学院科研部(学科办)副部长杨华,宁波市农产品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戚向阳及相关教师等出席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与宁波裕天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是生物与环境学院与企业合作的又一个新起点。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共赢”的原则,加强产业前沿技术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训等工作方面的合作,打造一批有特色、国内一流的科技新成果和产品,使宁波裕天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展示低值海鱼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的平台,也成为展示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产学研成果的平台。

“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使我院人才培养、科研开发和行业企业紧密联系,形成科研、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实现“学院得到发展,学生得到成长,企业得到人才”的多方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