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特派员团队到我校国家级科技特派员培训基地指导创业工作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4857

  

近日,校科研部组织我校宁波市科技特派员团队首席专家吴月燕等来到慈溪市杭州湾现代农业开发区指导海涂改良及作物栽培方面的工作。慈溪市杭州湾现代农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海勇、慈溪市种植业推广中心及宁波市宁农高科有限公司周哲丹总经理等接待了特派员团队。慈溪市杭州湾现代农业开发区在2014年开始作为我校国家级科技特派员培训基地一直支持我校科技特派员的创新创业工作,此次主要受开发区委托指导企业在海涂改良及葡萄栽培上指导企业的生产,同时协同园区、企业开展农业部农业设施化财政专项项目的实施推进工作。

近年来,我校已经派出省科技特派员6人,省特派员团队2个,宁波市科技特派员1人,宁波市特派员团队9个,已建成省级特派员基地2个,已开展各种技术培训10多次。我校一直支持农业农村科技的发展,利用特派员的工作,深入田间地头,服务于农村农业的科技创新,推进农业的科技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