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智能会议室主控系统电路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3402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智能会议室的主控系统电路,将会议室中可能涉及到的各种电子设备集成在主控电路上进行统一控制,精简了各类控制器和开关数量,并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能。本实用新型提供的智能会议室主控系统电路,包括主控芯片,以及分别与主控芯片相连的存储器、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光敏传感器、蜂鸣器、LCD显示屏、WIFI模块、红外一体化接收头、红外发射管和按键模块。本实用新型能够集中控制会议室内的各种电器和电子设备,并采集室内的各项关键数据,集成度高,减少了控制器数量,节约成本。根据采集到的数据还能够发出采用ARM芯片或单片机芯片作为主控芯片,成本低廉,种类丰富,接口多样化,扩展性好。

 

学校:浙江万里学院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74-88222102

电子邮件:yanghua@z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