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学会副会长陆剑锋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2719

411日,浙江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陆剑锋、研究部主任董服明、办公室主任莫文英一行前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蒋建军热情接待,宁波市法学会和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领导以及校科研部、海商法学研究会筹备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蒋书记首先向陆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等基本情况,“甬江学者王艳玲教授介绍了省法学会海商法学研究会筹备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陆剑锋副会长介绍了全省法学会系统的发展概况,强调了省法学会本年杜的工作重点,高度肯定了我校教师积极参与法治浙江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的成绩,希望他们加强学术自信,继续深入挖掘法治中国的浙江素材,把即将成立的浙江省法学会海商法学研究会打造成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的智囊团。

双方还就近期的浙江省法学会海商法学成立大会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