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宁波工程学院象山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2099

410日上午,我校科研部在校长助理林志华的带领下一行赴象山研究院调研交流,了解研究院运行情况,协调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为研究院既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研究院院长杨仁法和副院长接待了林校助一行。

宁波工程学院象山研究院是由宁波工程学院和象山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具有独立事业法人的研究机构。研究院将以宁波工程学院的技术、人才为依托,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面向象山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合力打造“四基地一平台”——象山产业转型升级的研发基地、象山党委政府和区域发展改革咨询的研究基地、象山高层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基地、学院专业学科发展的实践基地及象山引进国内外科技创新资源和成果的转移化平台。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研究院的实验及办公场所,并与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座谈。座谈会上,杨院长从研究院概况、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进展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提出了研究院未来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