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陈文辉主席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91

1017日下午,宁波市科协主席陈文辉和巡视员陈宗志、副主席汤丹剑、秘书长施英携宣调部、科普部、学会部、院士服务与咨询中心相关人员来我校调研。校长应敏、副校长林志华、秘书长王福银以及校科协、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应敏校长向陈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取得的主要成绩,林志华副校长汇报了我校科协工作的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主席高度肯定了浙江万里学院长期以来对宁波市科协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学会组织和地方高校的合作,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双方还就发起宁波南高教园区各高校和鄞州区科协的校地联盟、宁波市科协交流刊物升级策划和具体实施、打造学术活动品牌以及浙江万里学院院士文化研究中心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