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伊司达集团到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会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290

      20171026日上午,宁波伊司达集团办公室主任、财务总监程鸿华携宁波伊司达环保机构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伊司达洁具有限公司主要领导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会议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校科研部(学科办)副部长杨华、部长助理马文明、就业指导中心杨忠辉、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周斌、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遵义、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李秋正、商学院副院长孙琪、商学院副教授孙伟龙等人参加会议。

    科研部(学科办)副部长杨华首先欢迎宁波伊司达集团一行来万里开展产学研对接,并简要介绍浙江万里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产学研现状及各二级学院的发展特色。

    宁波伊司达集团办公室主任、财务总监程鸿华介绍此次参加产学研对接会的公司高层领导,并简要介绍宁波伊司达环保机构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伊司达洁具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人才需求。

    会上,宁波伊司达集团办公室主任、财务总监程鸿华表示作为万里校友,此次携公司高层领导来校进行产学研对接,期望与相关学院多角度和多方位开展人才培养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