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总结交流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刘全发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560

1130日上午,宁波市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总结交流会议在我校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宁波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董刚、副处长王勇,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以及来自我市12所高等院校的16个协同创新中心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波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王勇主持。

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始。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致欢迎词。应敏对宁波市教育局给予浙江万里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兄弟院校协同创新中心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面对新的时代特点和实践要求,他号召各兄弟院校之间能够加强合作,可以协同创新、共同创新,感谢宁波市教育局对于创新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举办这样的会议,浙江万里学院会尽好地主之谊,做好会议服务和协调工作。

随后,来自宁波大学“非线性海洋和大气灾害系统协同创新中心”、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市智慧交通协同创新中心”,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区域特色水产中一种业协同创新中心”、宁波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模塑制品表面装饰与智能成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宁波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特色原料药及制剂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的5位代表,就各自的建设成效、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创新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和介绍。

宁波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王勇,在听取了汇报之后肯定了目前各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一些不足之处。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董刚,向与会的代表转达了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对此次会议的期待和感谢,并介绍了宁波市教育局在高教工作方面正在开展的工作内容。下一步工作,他希望我市12所高校的16个协同创新中心能够继续努力,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增强人才培养合作,加大成果转化力度,成为高校服务宁波区域经济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