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伊司达集团与我校签定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刘全发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394


2017125日上午,宁波伊司达集团和浙江万里学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志华、科研部(学科办)副部长杨华、部长助理马文明、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忠辉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在行政楼112接待了伊司达集团董事长李爱良、办公室主任程鸿华和张书元、伊司达洁具有限公司执行副总杨勇一行。林志华副校长和李爱良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框架协议。海曙区科技局副局长何国挺、科技合作科副科长何海丰、和古林镇工业办主任吴昊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副校长林志华首先欢迎宁波伊司达集团来万里开展产学研合作,并简要介绍浙江万里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及相关二级学院的特色和优势。

宁波伊司达集团董事长李爱良简要介绍宁波伊司达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组织构架,宁波伊司达环保机构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伊司达洁具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人才需求。

海曙区科技局副局长何国挺对万里学院和伊司达集团的校企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双方今后在产学研方面开展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的项目合作和人才交流。

浙江万里学院与伊司达集团的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整合双方产业、技术、人才和资源优势,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全面开展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产业培育等领域的合作,推进双方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