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全方位吸污清扫器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204

一种全方位吸污清扫器,包括虹吸罩,其由上下依次连接的第一空心圆台、第二空心圆台及径向向外设有的横边构成;第一空心圆台上底面中心处设有一虹吸孔;此虹吸孔上部连通有第一金属管,第一金属管另一端连通有橡皮管,橡皮管另一端连通有第二金属管,第二金属管上端连通有虹吸软管;第二金属管焊接于握持杆上,其上端与握持杆呈一定角度;握持杆连接有固定罩,固定罩的两侧壁与固定于第一空心圆台上表面的固定支架铰接;第一空心圆台上底面下部连接有呈三角形且对称分布在虹吸孔周围毛刷;毛刷的上端面与第一空心圆台上底面内壁之间留置有间隙;第二空心圆台上底面下方设置有滚珠,且滚珠的最下沿略伸出至虹吸罩外。具有全方位去除污染物、应用灵活方便且清除污染物彻底、干净的优点。

 

学校:浙江万里学院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74-88222102

电子邮件:yanghua@z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