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协荣获2017年宁波市“先进企事业单位科协”称号

发布者:刘全发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76


424日上午,宁波市科协学会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年度市级学(协)会和企事业单位科协工作绩效考评结果,我校科协荣获“先进企事业单位科协”称号。

该项考评根据“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决策咨询”等方面的工作的绩效,综合平时工作检查进行量化评定,提出综合考评意见,并报市科协党组审定通过。

浙江万里学院科协自2002年成立以来,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浙江万里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逐步完善科协委员会办事机构和相关管理制度,协会现有教师会员300余人,大学生会员200余人。截至目前,协会已组织开展各种科技讲座、学术沙龙活动100余次,主办或承办重如海洋与水产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国际学术研讨会、大数据时代“产学研”协同创新国际设计论坛、首届中国海洽谈会专题论坛——国际航运暨物流高端论坛等一系列重大学术会议,通过开展学术交流研讨、促进科技成果开发与转化、科学普及、指导大学生科协开展工作等,在我市逐步发展成为有影响力、有品牌的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