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市重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刘全发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44

5月22日上午9点,我校省市重点项目申报推进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科研部组织生物与环境学院、商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申报老师参会。

会上,科研部杨华介绍了目前已经发布的《关于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关于宁波市科技创新2025重大专项第一批项目(课题)申报的通知》等文件的详细要求和注意事项,并根据各学院实际科研情况,就可申报类型、限项条件、项目准备、申报步骤等具体措施做了介绍。

会后,各学院分管领导和老师,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做了提问。

       附录:近期省市重点(理工类)项目时间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截止时间

1

关于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8.6.8

2

关于宁波市科技创新2025重大专项第一批项目(课题)申报的通知

2018.7.10

3

宁波市科技服务业科技创新重大专项征集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