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科技局夏可宏一行来我校调研现代服务业专项

发布者:刘全发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751



    5月23日宁波市科技局夏可宏携宁波市现代服务业重大专项编写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浙江万里学院科研部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商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分管领导和部分申报老师参会,宁波气象台、宁波中青华云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市金洋危化品有限公司等相关项目合作单位负责人士共同受邀出席。


会上,夏可宏介绍了此次宁波市现代服务业专项的基本情况和指南征集的要求并对有关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科研部杨华就我校关于指南征集的部署工作作了介绍,并就前期初步了解的项目做了简要汇报。随后,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宁波气象台、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商学院、中青华云等相关负责人就项目的情况作了汇报

下一步我校科研部会按照市里的要求做好征集的工作,并指导有关学院积极开展对接,做好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