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浙江万里学院重点学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0-13浏览次数:42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学科建设发展的需要,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科建设,保持和发挥我校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提高我校的科研及学术水平,学校决定启动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浙江万里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的精神组织申报,并填写《浙江万里学院重点(扶持)学科申请表》(见附件), 一式25份(《申报表》一律用A4纸打印),电子表1份。

  2、一般情况下每个学院限报1个重点学科。

  3、将申请表中所涉及学科建设方面的有关支撑材料(复印件)一并报校科研处。

  4、申请表连同支撑材料务必于2004年10月30日前报科研处。

  5、联系人:王遵义 电话:88222015

  《浙江万里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请查阅科研处网站 http://kyc.zwu.edu.cn/ 规章制度)

  附件:浙江万里学院重点(扶持)学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