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桑高效栽培和深加工技术推广与示范》成果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3541

 

项目通过桑果高效优质栽培技术的研究示范、桑果加工的综合开发和乡村旅游业的拓展,充分利用农村的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以农业生产为基础,带动第二和第三产业,为我国的新农村建设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项目通过开展优良品种引种试验、果桑诱变育种试验、成熟期调控技术的研究和桑果菌核病的等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以及桑葚浑浊果汁饮料的工艺、桑果贮藏中的品质变化及其活性成分提取技术、不同加工工艺对桑叶茶品质和氨基酸组分的影响等桑果贮藏加工关键技术的研究,成功引选了大十、台湾长果桑、富士红和红果2号等4个优良品种,通过诱变获得优良种质2个,形成了果桑成熟期调控、桑果菌核病防治及高效栽培关键技术一套;解决了桑葚浑浊果汁饮料加工工艺、桑叶茶的加工工艺以及桑果贮藏等关键技术问题。
                《果桑高效栽培和深加工技术推广与示范》成果简介
    果桑栽培示范基地
《果桑高效栽培和深加工技术推广与示范》成果简介
       果汁果酒生产车间
学校:浙江万里学院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74-88222267
电子邮件:yanghua@z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