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厅周益民副巡视员一行到我校调研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3419

11月5日下午,浙江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周益民在省基金办副主任林思达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校进行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工作的调研。应敏执行校长、闫国庆副校长、林志华校长助理和科技部相关人员在学校102会议室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应校长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领导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希望省科技厅和自然科学基金委能给予我校更多的支持。林志华校长助理具体介绍了我校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工作发展情况,以及历年获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统计数据,就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对我校基础研究工作的“苗圃”作用做了阐述,同时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政策提出建议。周益民副巡视员肯定了我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希望学校要充分利用科研创新平台和创新团队优势,加大基础研究力度,增强源头创新能力。

会后,周益民副巡视员一行参观了生物与环境学院重中之重学科科研平台和“水产种质资源高效利用技术研究”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