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重奖科教功臣 徐亚芬获 “教育特别贡献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8-16浏览次数:1428

  在8月12日召开的全市科技教育大会上,市委市政府对一批为推进我市科技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鄞州区政府和徐亚芬获首届“教育特别贡献奖”,分别获得60万元奖励。此外,表彰了首届“教育服务经济贡献奖”,共5人获此殊荣,我校钱国英、杨性民名列其中。

  首次设立的宁波市“教育特别贡献奖”、“教育服务经济贡献奖”,旨在奖励近年来在宁波教育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关心、支持、重视教育事业和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获得“教育服务经济贡献奖”的分别是宁波大学的何加铭教授、严小军研究员,浙江万里学院的钱国英教授、杨性民研究员,宁波工程学院的邵双喜研究员,他们都是所在高校的科研骨干和学科带头人,几年来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了非凡成绩,并利用自己的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积极为宁波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对宁波经济、科技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