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湖学术讲座:公共外交视域下新型智库建设与研究选题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43


报告题目公共外交视域下新型智库建设与研究选题

报告嘉宾:柯银斌,高级研究员

主持人:徐侠民,宁波海丝院常务副院长

时间20231116日(星期四)下午1430

地点: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鄞州区学士路655号)B幢六楼608会议室

参会人员:宁波海丝院全体教师,宁波市“一带一路”建设研究基地课题负责人,校省新型智库创新团队成员。同时,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参加!

联系人:孟晓 15924337276      陈岚辉  18757493766

主讲嘉宾简介

柯银斌,高级研究员,察哈尔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智库理论与实践》编委。

拥有二十多年企业战略与跨国公司研究与企业高管实践、智库经营管理与研究工作经验,曾担任过上市公司执行董事与战略顾问,发表著作《全球商业共同体:中国企业共建“一带一路”的战略与行功》《智库是怎样炼成的:外国智库国际化案例研究》《企业多元化经营》《中国企业评论:战略与实践》《冠军之道:利基战略的设计与实施》《中外企业跨国战略与管理比较》《中国企业跨国并购10大案例》等18部,在《管理世界》《经济科学》《科研管理》《北大商业评论》《智库理论与实践》《中欧商业评论》等发表《中国新型智库的战略定位与运营模式》《外国智库的国际化经验与启示》等论文/文章15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