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浙江省“机器换人”专家指导组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4浏览次数:5329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经信委和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浙江省“机器换人”专家指导组的通知》(浙经信投资〔2014〕169号),现在校内组织申报浙江省“机器换人”专家指导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指导组职责

分析全省行业内企业装备水平、用工现状,研究各细分行业“机器换人”技术可行性和经济性,提出“机器换人”技术路线,指导全省行业内企业开展“机器换人”工作。

二、专家指导组活动

省经信委负责建立合作共赢的“机器换人”推进机制。组织“机器换人”专家行、现场交流会、项目试点示范推广等对接活动,激发“机器换人”参与各方积极性,形成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三、申报条件

(一)从事装备自动化等专业的研究、设计、服务团队。

(二)专家组成员不少于5人(成员可由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中介服务机构等单位人员构成),专家组组长应有正高职称,有突出特长和贡献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具有行业应用经验的优先考虑。

四、申报办法

校科技部负责组织申报,并请申报团队于4月30日前将《推荐省级“机器换人”专家指导组基本情况表》(见附件)和《推荐省级“机器换人”专家指导组成员情况表》(见附件)报送至校科技部。省经信委会同省科技厅组织审核后,确定省级“机器换人”专家指导组名单,并发文公布。

联系人:俞新武,杨庆,电话:88222075

校科技部   

2014年4月23日

附件:推荐省级“机器换人”专家指导组相关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