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2661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学厅及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关于开展2014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发〔2014〕31号)的文件精神,现将课题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项目分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两大类。一般项目为立项不资助项目, 包括宏观综合、劳动保障、人才人事三类;重点项目为资助项目,2014年劳动保障重点项目为《浙江创业就业问题研究》,人才人事重点项目为《浙江创新驱动发展人才保障机制研究》。

申报者可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重点(详见附件),自行设计项目申报。选题要求紧密围绕我省人力社保中心工作,在促进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两高”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城乡居民增收、以“双爱”为核心的和谐劳动关系构建、信息化建设等重点领域展开研究,以充分反映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础理论、改革实践新进展,同时要突出研究的针对性、前瞻性,重视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申报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由选题,同时鼓励用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进行申报。申报者要严格按本通知要求制作申报材料,做到规范、准确、齐全。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一般项目的结题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30日,重点项目的结题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31日。凡未按时完成上一年度立项项目的,不得申报2014年项目。同一项目如已被其他单位立项,则不得再申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项目。

(二)申报材料

1.个人填写:经推荐单位审查合格、同意推荐并盖章的纸质《2014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表》一式4份及电子稿。

2.所在单位填写:《2014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一份(附电子文档)。

(三)我校申报时间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5月15日止,由学院统一报送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一女   电话:88222075

 

                          校科技部

                                                      2014年4月30日

   附件1:2014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重点.

   附件2:课题申请表.

   附件3:2014课题申报单位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