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5浏览次数:2669

各二级学校、部门:

经省高等教育学会同意,我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4年度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一)招标项目:

1.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质量报告研究;

2.高校教师实验教学技能提升策略研究;

3.实验教学资源开放协同创新研究与探索。

(二)常规项目:

1.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2.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

3.实验教学改革;

4.实验队伍建设;

5.实验室安全与环保;

6.实验技术开发与应用;

7.仪器设备管理;

8.实验室工作软件开发;

9.物资采购与供应;

10.其它与实验室相关的工作。

二、申报项目数量

招标项目要求23所高校联合,由牵头单位申报。

常规项目普通本科院校可申报23项,独立学院和高职高专等院校可申报12项。

三、经费资助额度

招标项目500010000元,常规项目中的重点项目30005000元,一般项目10002000要求所在学校不低于1:1配套支持。

四、项目研究周期

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结题时间20165

五、申报注意事项

1.申请者认真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每位项目负责人限申报一项,凡已承担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2招标项目的名称必须与立项范围相同,常规项目可以根据立项范围自行选题。

3.常规项目优先支持从事一线工作的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教学、科研系列正高职称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予立项。 

4.报送资料包括申请书2份、各校汇总表1份,同时报电子文档(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缺一不可)。

5.申报截止时间2014520日,逾期不再受理。

六、填表说明

1.申请书所列各项内容均须实事求是,认真填写,表达明确严谨。

2申请书填写后,要求A4纸单面打印,左侧装订。

3.“项目类别”的填写,先选取招标项目还是常规项目,招标项目的直接填招标项目,常规项目的再选取项目类别,直接填写类别编号,封面上的“项目类别”填写应与“基本概况”的内容一致。

4.“预期成果形式及数量”的填写,请直接在相应的成果形式栏目中填写数量,没有的填“0”。

5.研究预期成果要求公开发表论文(专利软件证书)1篇(1项)以上、或正式出版的著作1部,其内容须与研究项目对应,并标注“浙江省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

6.有关外文缩写,须注明完整词序及中文含义。

联系: 88222075  俞新武

 

         校科技部

           201454

   附件1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22014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申报项目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