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科重大项目大成集智系统采集社科专家/学者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数智社科联”和社科大脑建设,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全省社科工作者和所在单位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省社科联将建设基于社科专家/学者库的社科重大项目大成集智系统。今后,社科联的相关业务如各类社科课题申报通知的智能推送、委托课题遴选专家团队的智能匹配、评审专家智能推荐、已有成果在课题申报/结项阶段的自动采集等,将通过该系统辅以实现。现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社科专家/学者库的更新填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条件

1.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社科工作者。

2.从事人文社科相关研究并取得一定成果。

3.无学术道德问题,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操作流程

为减少填报工作量,社科联已将掌握的公开信息和业务系统数据导入专家/学者库,曾在社科联其他业务系统中注册过的用户,登录后可见部分信息已填,请专家/学者核对并补充完善。操作流程详见《社科重大项目大成集智系统用户操作手册》(附件)。

社科重大项目大成集智系统专家/学者信息采集入口为:https://dcjz.zjskw.gov.cn/spoink-web/#/centerlogin

三、有关要求

1.专家/学者应确保填报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2.专家/学者所在单位应做好组织和服务,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并确保专家/学者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四、征集时间

本次专家集中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531日上午11:00。此次集中征集后,专家/学者可随时更新信息。

五、联系方式

技术服务电话:王一凡 18967518001、吴晓阳 18257516170

联系人:徐凯莉、刘美玲(2075



科研处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