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关于采购宁波宋韵文化“双传双创”工程一期“宁波宋韵文化手绘地图”项目的公告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51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宋代是中国文化发展的黄金期,宋韵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宁波是宋韵文化的重要承载地。为传承、传播好宋韵文化,经研究,市社科院(市社科联)今年实施宁波宋韵文化“双传双创”工程一期项目,现将其中“宁波宋韵文化手绘地图”项目向社会公开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要求及经费

1. 项目内容要求:通过制作手绘地图的方式,将宁波宋韵文化的历史遗存(如保国寺、慈湖、月湖、东钱湖等)、相关遗址与碑刻(如市舶司、南宋石刻公园等),现代的宋韵文化体验区等分类标识出来,对宋代宁波学者的著名典籍以适当方式体现出来,较为全面反映宁波宋韵文化的基本面貌。

2. 项目经费。预算经费3万元,不包括手绘地图印制费用。

二、申报资质要求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申报

1. 市社科联会员单位或宁波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之规定,具有良好社会信誉,未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其他单位。

三、申报要求

各学院科研秘书统一202297日前将申报材料(包括纸质和电子版)交至科研逾期不予受理纸质版材料包括:“宁波宋韵文化手绘地图”整体方案,14份。

四、付款方式

经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评审、宁波市社会科学院(宁波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党组研究后确定合作方。与合作方签订采购合同后,拨付70%经费;项目全部完成并经评审通过后拨付剩余经费。

联系人:徐凯莉,刘美玲(88222075


科研处

20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