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袁茂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92


各二级单位及有关单位:

2023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申报工作即日启动,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主要围绕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以及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研究。

二、课题选题指南详见附件。申报人应按指南要求进行申报。申报人不得同时以负责人身份兼报2项及以上课题。

三、发布单位将选择设计优秀的申报课题予以立项。要求提交的课题成果包括课题研究报告(1万字以上)及其决策建议稿(3000字左右)。每项课题经费预算4万元。完成时间为20234月底前。

四、108日前,请各学院科研秘书统一将电子版和纸质版申报材料交至科研处,纸质申报材料包括:《课题申请表》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各一式二份,申请表和活页使用A3纸打印,中缝装订;《单位汇总表》一式一份,A4纸打印。

联系人:徐凯莉,刘美玲(88222075


科研处

2022914